高背皮沙發 功能性沙發

摩根-皮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307cm | 總深93cm

設計可掀式隱藏扶手櫃,木質扶手櫃能展現優雅的品味,亦能增加此款皮沙發的實用性。

摩根簡約的線條設計,使整體視覺更簡潔。帶點巧思的微笑線腰枕,更為摩根這座沙發帶來許多趣味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可掀式置物櫃

    摩根為赫里亞唯一擁有置物空間的沙發款式,扶手兩側皆擁有置物空間,可隨著個人習慣收納生活小物。置物櫃顏色也擁有三種木紋色可以選擇搭配。

    坐墊滑軌設計

    摩根採用坐墊滑軌設計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嚴選表面皮件

    在赫里亞,我們嚴選高級義大利進口頭層厚牛皮,摸起來手感親膚柔軟。由於牛皮的等級夠高,平常人在乘坐沙發時,身上分泌的油脂,就能達到自然保養的效果。
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