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背皮沙發 功能性沙發

羅芙奧-皮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303cm | 總深90cm

這款沙發採用簡潔的線條設計,方正的頭枕邊緣,帶來一股低調的奢華感。而高背皮沙發扎實飽滿的弧形背靠,能給予身體最完美的支撐角度,帶來令人放鬆的居家環境,讓沙發成為您的充電站。

為了因應不同家庭成員的身高差異,此款沙發的方形頭枕採用無段式調整功能,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進行調整,讓不同家庭成員不同家庭成員的乘坐需求,都能獲得滿足。而向外延伸的上揚扶手線條,更是增添沙發設計的小巧思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獨家邦迪線車縫

    使用德國原裝進口車縫機,用於各種高強拉力要求的邦迪線,適用於安全氣囊、降落傘、風帆等高品質的縫紉產品,應用於沙發上更不必擔心有脫線及斷線的問題。

    可調整式頭枕設計

    羅芙奧採用無段式頭枕的調節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嚴選表面皮件

    在赫里亞,我們嚴選高級義大利進口頭層厚牛皮,摸起來手感親膚柔軟。由於牛皮的等級夠高,平常人在乘坐沙發時,身上分泌的油脂,就能達到自然保養的效果。
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