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背皮沙發 功能性沙發

斯里蘭卡-皮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95cm | 總深93cm

源自德國經典品牌設計,現代設計專屬鋁合金屬口型座,別於以往沙發的沉重感,看起來更加輕盈優雅。

斯里蘭卡是座功能性沙發,擁有滑軌座墊以及可調式背墊設計,一次滿足您對於低背沙發與高背沙發的需求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   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兩段式背墊

    兩段式背墊能一次符合低背與高背沙發的需求。低背沙發呈現的空間感較寬闊;而高背沙發符合人體工學,能提供乘坐者最舒適的休憩,是一款多變的沙發款式。

    質感方型扶手

    斯里蘭卡採用質感方型扶手設計,乘坐時手能輕鬆放置;而寬大且平整的方型扶手,也能成為您書籍小物的暫時置物空間,是具有美感及實用性的完美設計。

    嚴選表面皮件

    在赫里亞,我們嚴選高級義大利進口頭層厚牛皮,摸起來手感親膚柔軟。由於牛皮的等級夠高,平常人在乘坐沙發時,身上分泌的油脂,就能達到自然保養的效果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