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bg
LATEST NEWS
最新消息

我們認為沙發工藝是一門值得深究的學問,其20餘年的製藝歷史,完全傾注於高品質的手工沙發製造

官方公告
Mar 13, 2019

【同業他司侵害赫里亞公司智慧財產權】經新北地方法院刑事判決成立!

臺灣新北地方法院 裁判書-- 刑事類

►►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書連結
 

遲來的正義還是正義嗎?

這個明顯抄襲案件歷時近2年,充分體認到提告比被告還累,繁雜的事前準備都是為了怕對方鑽漏洞硬坳,也因為台灣對智財權的不重視,被告也是一副能奈我何的態度想敷衍行事。
 
這段時間消費者認為我們在自說自話,調解委員想把案件搓掉,還嗆聲說大家「相堵的到」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令人作噁。感謝一路上遇到明辨是非的檢察官,在庭上指出被告從頭到尾矢口否認,犯後態度不佳,請從重量刑!也感謝嚴謹的法官明察秋毫,一、二審都做出正確且明快的判決,台灣司法還是值得期待的。
 
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抄襲的事件,大家互相尊重做好本分。這次能夠為公司的權益無所畏懼的站出來發聲,藉由此案件更確信我們是往正確的道路上邁進!我們也會持續的創作及開發,更加堅決捍衛自身的智慧財產。
 
對人民來說唯一的權力是法律;對個人來說,唯一的權力是良心。     —— 維克多·馬里·雨果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