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bg
LATEST NEWS
最新消息

我們認為沙發工藝是一門值得深究的學問,其20餘年的製藝歷史,完全傾注於高品質的手工沙發製造

官方公告
Apr 20, 2017

【赫里亞】沙發設計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
麥迪|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
專利證書

本公司為維持創新動能申請之「麥迪文」專利設計,業於民國106年04月11日接獲通知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第D182206,仿冒必究!請勿以身試法。

迪文沙發特色

參考尺寸
總寬270cm|總深93cm
參考規格
L型/高背沙發
設計理念
「它是一張寬敞、舒適、且絲毫不顯笨重的沙發」,以鍍鉻金屬勾勒出輕薄俐落的底座線條,配上完全服貼的靠枕,呈現給您最獨特且精緻的設計,不僅讓您坐的舒適,更讓您坐的優雅,優雅而經典的設計線條,讓人無論從任何角度欣賞它,都是件令人驚豔的設計作品。

米蘭朵|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
專利證書

本公司為維持創新動能申請之「米蘭朵」專利設計,業於民國106年04月11日接獲通知取得中華民國專利證書第D182207號,仿冒必究!請勿以身試法。

米蘭朵沙發特色

參考尺寸
總寬283cm|總深91cm
參考規格
L型/高背沙發
設計理念
坐墊結構首創將車用High Resilience高回彈性泡棉,結合鋼性強韌的獨立筒機芯,呈現出獨特結實且富有超彈性的沙發坐墊。整組沙發的外觀發想自台灣特有種紅翅綠鳩,圓潤又不失氣度的頭枕造型,與兩側俏麗的高扶手,如同台灣綠鳩優雅靜歇的姿態,設計者打破目前台灣仿冒充斥的沙發市場,以血統純正的台灣精神,從設計、製造到服務,打造出一款能與世界接軌的MIT現代沙發。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