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赫里亞 bg
About Horia
關於赫里亞

我們認為沙發工藝是一門值得深究的學問,其20餘年的製藝歷史,完全傾注於高品質的手工沙發製造

品牌經營理念

優雅成就   家的氣度風華

『赫里亞』自有沙發工廠成立以來,始終以「品質造就品味」的精神,為每個人,打造專屬的居家質感。

自有工廠直營

我們設有自己的生產工廠與直營門市,省下層層轉售、代理經銷的通路成本,回饋您親切入手的夢幻CP值!

重視技術升級,兼容時尚潮流

除了重視技術的傳承與革新,我們更緊跟全球時尚,開發出上百種歐式風格設計,滿足您的獨特品味。

國際嚴選素材,使用好放心

『赫里亞』在工廠內部設有嚴密的品管制度,且只選用通過國際檢測標準的素材,堅定守護安心品質。

多元化客製,滿足獨有風格品味

我們握有設計、構圖、配色、製作等獨家開發技術,隨時支援您高彈性的客製化風格,滿足您的沙發需求!

家人般的關心,專屬的體貼服務

每位諮詢服務員,都須到工廠親自實習,徹底了解產品從無到有的生產過程,並定期進修沙發相關知識與新知,才能在服務時,為您提供正確、即時且貼心的建議。

用對待家人的真心,真心對待您的每個期待。這就是我們對您,永不妥協的承諾。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