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嚴選 bg
Quality
品質嚴選

赫里亞在工廠內部設有嚴密的品管制度,且只選用通過國際檢測標準的素材,堅定守護安心品質

瓦倫西亞分子布

 

分子布多層抗汙防水結構

 

貓抓皮沙發、貓抓布沙發、抗汙布沙發、分子布沙發簡易比較表

*註:分子布、貓抓布概念為預防貓狗抓咬,並非耐抓不壞,且防護效果以正常使用面積為主,邊角車縫處防護效果較弱,選購前須有認知!

 

 

瓦倫西亞分子布8大機能

各種污漬、狀況都能迎刃而解!

咖啡、紅酒、醬料、冰淇淋、油脂、巧克力、乳液、尿漬、原子筆等各種污漬,倒在沙發上都不用擔心,只要簡單三步驟,立即清除乾淨,還給你一個完美如新的沙發!

輕污只要濕紙巾擦拭即可清潔乾淨

瓦倫西亞分子布採用最新的分子製造技術,提供沙發最先進的抗污保護,分子布將一種肉眼看不見的分子層覆蓋在每根纖維上,可以防止污漬滲入沙發。

各種液體潑灑倒漏都不怕

因為有多層防水結構,提供物理性的防水方式,有極佳的防潑水效果。咖啡、紅酒、飲料倒在沙發上都不怕!

毛孩貓狗抓咬磨爪子也不怕

經過耐磨測試250,000轉的檢驗,有效增加表面之防護力,比起傳統布料多了好幾倍以上的抗磨抗刮能力,對寵物抓磨可承受較高抵抗性,但僅為預防貓抓效果(貓不喜愛此種布款觸感),因每戶家中貓咪狀況不同,有機率布料還是會受損。

讓你賴在沙發上離不開

創新植絨纖維技術,觸感輕薄細緻、柔軟舒服,像是親膚內衣一樣的手感品質,讓你怎麼躺、怎麼坐都舒服!

經過無毒害檢驗認證,遠離過敏原

頂尖類皮革處理技術,強效機能一次到位,通過SGS檢驗測試,不易滋生細菌,守護大小朋友健康。

貓狗毛孩子們的寵物樂園

比一般布料更細微的分子製成處理,可以輕輕鬆鬆清理,放心讓毛孩在沙發上恣意玩耍。

冬暖夏涼,讓全家人都愛上坐沙發

布料質感透氣細緻,方便實用,親膚舒適,不會有不適的悶熱感。是一款錯過的優質沙發面料選擇。

 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