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嚴選 bg
Quality
品質嚴選

赫里亞在工廠內部設有嚴密的品管制度,且只選用通過國際檢測標準的素材,堅定守護安心品質

工廠製作技術



赫里亞擁有多年的沙發工廠經驗,嚴選高品質的素材與相關材料,只為了給客人頂尖的沙發品質。

你知道天天朝夕相處的沙發結構是什麼嗎?沙發才買兩年就扁塌嗎?接著看!赫里亞帶你破解沙發結構!
 
 

沙發椅架


赫里亞嚴選質地較堅硬的進口柳安實木、北美松木作為整組沙發的骨架,整體支撐力較強,不易有落底、崩塌之情形。

椅架木材堅持使用柳安實木搭配松木,厚度使用至少一吋以上,多數商家即使也使用到柳安實木為主結構,木材厚度頂多六分到八分。在沙發結構上赫里亞給您最高品質的保證。

 

柳安實木外觀比較

柳安實木的顏色較暗沉與仿舊感,松木顏色整體較白皙。同為柳安實木的木材,也是因為生長環境不同,會有不同的紋路跟顏色,深淺不一的部分則是環境濕度造成的差異。

 

了解更多柳安實木的介紹

柳安實木取得不易

 

柳安實木的顏色較暗沉與仿舊感,松木顏色整體較白皙。同為柳安實木的木材,也是因為生長環境不同,會有不同的紋路跟顏色,深淺不一的部分則是環境濕度造成的差異,並非水漬或發霉的現象。 

柳安實木擁有高強度的材料特性,由於相關木材材料稀少,台灣廠商取得上相對不易,且主要使用目的為內部結構非外飾觀賞,因此在外觀上確實較難要求統一,但能保證的是外觀絕對不影響耐用性。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打底材料比一比


沙發的打底材料有如房子的地基,會影響整體沙發的耐用性,赫里亞嚴選兩種高品質打底材料,讓沙發擁有舒適度與耐用性。

 

高碳鋼S彈簧

不同於一般較劣質沙發使用橡膠皮帶,本廠每個座位使用8-10條高碳鋼S彈簧,加上定位鋼線串聯,整面受力平衡,讓使用者能同時感受所有彈簧的彈性。定位鋼線跟S彈簧使用

進口高筋織帶

赫里亞使用進口高筋數織帶,成分為聚丙烯PP紗,品質的好壞取決於每條橡皮筋數,我們所採用的為高強度的82條橡皮筋,與高碳鋼S彈簧同屬高耐用材質,乘坐感較扎實,依個人偏好選用。

連結式彈簧(赫里亞拒用)

沙發打底使用連接式彈簧,大約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產生異音,且低碳鋼彈簧會有容易變形或斷掉的情形,連結式彈簧也極易毀損,整體耐用性低,為了確保沙發整體高耐用度,赫里亞均無使用使用連結式彈簧。

橡膠黑皮帶(赫里亞拒用)

由廢棄輪胎回收再製成,價格低廉,一般多用於商業空間及平價沙發。年限幾年開始變質脆化,高密集間隙亦容易彈性疲乏,目前仍有多數的沙發廠普遍使用此材質。

 
 

高級獨立筒


赫里亞堅持使用線徑2.4的高碳鋼獨立筒,不僅帶來Q彈的坐感,也給予沙發更強大的支撐性。


 
 

高密度泡綿


針對沙發售後服務的問題,最多人會擔心坐墊塌陷的問題,要如何避免坐墊沙發的狀況,坐墊內材就非常重要了!

 

高密度泡綿

30公斤/立方公尺m3稱之為高密度泡綿,密度越高耐用性越強,赫里亞使用之高密度泡綿耐用年限約8-10年,赫里亞提供結構五年保固。

回收聚合泡綿

聚合泡綿為回收碎綿再製而成,密度軟硬品質參差不齊,使用約1-2年開始有凹陷情況。而使用低密度泡綿,也會有相同的凹陷狀況,赫里亞拒絕使用此材質。

 
 

嚴選新型安全無毒的環保膠


赫里亞連看不見的噴膠,均採用高品質的無甲醛、無甲苯新形環保膠,取代一般沙發使用的強力膠,除了產生異味外,並具有甲苯含量。

 

新型環保膠

環保膠的特性為無毒無味,通過SGS檢驗測試,無六大毒害成分。赫里亞連看不見的噴膠,均採用高品質的無甲醛、無甲苯的環保膠。為了給下一代安全無毒的優質環境。

傳統強力膠(赫里亞拒用)

傳統強力膠因價格低廉,所以被多數沙發工廠採用。強力膠的成分為甲苯,屬於六大毒害之一,在無形中就吸入有害物質,赫里亞拒絕使用。

 
 

沙發封底材料


沙發的封底材料因為位於沙發的下方,因此常常被忽略,封底材料也是判斷品質優劣的小細節。

 

奈米布

為了避免傳統不織布之缺陷,赫里亞全面改用奈米布作為底部材質,除了免除清潔上的麻煩,耐用性的增加也避免了因底布問題而更換沙發的困擾,一定讓您體認到赫里亞的用心。

不織布(赫里亞拒用)

傳統沙發皆使用此材質,位於消費者較難注意到的沙發底部,使用幾年後就開始崩解、不斷掉落黑色碎屑,且較少廠商承接維修,目前仍有多數廠商在使用。

 
 

邦迪線車工


應用於縫製安全氣囊、降落傘、帳幕、風帆等日常高強度的縫紉產品中,並於背面層增添布料強化使其更加牢固,耐用度有顯著的提升。
 

精緻邦迪線車工

應用於縫製安全氣囊、降落傘、帳幕、風帆等日常高強度的縫紉產品中,並於背面層增添布料強化使其更加牢固,耐用度有顯著的提升。

應用款式

精緻邦迪線車工應用於部分的沙發款式,邦迪線的線色也可以根據您的沙發面料顏色去搭配。不論是搭配相近色還是對比色,都是富有巧思的設計概念。

 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