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功能性沙發

班克斯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80cm | 總深95cm

班克斯沙發可隨心調整頭部角度,滿足每位家人最該擁有的角度需求,微微上揚得扶手線條,是你不能錯過的創新設計。

班克斯選用高腳及窄扶手設計,可以使整體空間更寬闊,非常適合小坪數的居家空間。

相較於其他經典款式,班克斯沙發增加了些許坐深,針對身形較高大的乘坐者來說,可以更放心地把身體交給沙發,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可調整式頭枕設計

    班克斯採用無段式頭枕的調整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小坪數必備

    班克斯選用高腳及窄扶手設計,可以使整體空間更寬闊。相同沙發尺寸下,扶手所占的空間越小,坐面的空間就越大,非常適合小坪數的居家空間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  • 大霈|班克斯

    30多歲的這個年紀,
    踏上了長期的搜尋、拼湊、設計屬於自己最理想中的「家」

    more arrow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