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艾蜜莉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92cm | 總深90cm

具有相當年輕明快色彩的一款現代設計,表面大塊拼接,體現設計的巧思。

軟包蓬鬆飽滿的結構,令人坐躺時感受到無限溫暖和安全感,微微傾斜的靠背角度完美托承人體曲線,整體化的結構結合平順飽滿的坐感,以精緻的腳部支撐,既美觀又實用,最特別之處是邊緣的細節處理,帶來活潑、喜悅的感覺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方塊拼接設計

    艾蜜莉大膽活潑的方塊拼接設計,為沙發外型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。方塊內為獨家顆粒棉素材添加,使乘坐體驗更加舒適,且具有強大的身體支撐。

    天然乳膠添加

    艾蜜莉款式均有天然乳膠素材的添加,乳膠的坐感獨特,再搭配上高碳鋼S彈簧,加上定位線串連,整面受力平衡,讓使用者能同時感受最佳的乘坐體驗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