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霍克尼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66cm | 總深90cm

霍克尼沙發採用簡約的設計,背枕在視覺上以縫線手法營造出類幾何造型拼貼感,搭配扶手輕薄邊角設計低訴著摩登雋永的藝術感,沙發呈現出及極簡變幻的風格,為客廳增添藝術氣息。

霍克尼沙發頭枕高度提供頸部更舒適的支撐性,座墊材質選用雙層高密度泡綿,在坐感上較為紮實,不易凹陷變形。

赫里亞簡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7cm,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霍克尼細節圖_2
     
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 
    霍克尼-說明01

    小坪數必備

    霍克尼選用高腳及窄扶手設計,可以使整體空間更寬闊。相同沙發尺寸下,扶手所占的空間越小,坐面的空間就越大,非常適合小坪數的居家空間。

    twL_catalog_23J03_h46qhgvjum

    堅韌彈性座墊結構

    霍克尼採用高碳鋼S彈簧打底,每個座位使用8~10條高碳鋼S彈簧與定位線串連。搭配上高密度泡棉,堅持只使用符合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內裝材料難燃性能要求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