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黑曜星-主人椅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87cm | 總深100cm

獨處的空間,不管是享受午後的暖陽、夜晚溫暖的微光,一個人簡單而美好的享受,其實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
黑曜星的獨特雙色迷幻沙發設計,完美的頭枕包覆,搭配著雙層高密度泡棉的支撐,讓獨處的時光變得更加舒適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可拆式沙發套

    黑曜星的頭枕、背枕及坐面為可拆式沙發套。若是想自行拆洗沙發套,建議將沙發套拆下後,送乾洗處理。若想做全方面的清潔,建議找居家沙發清潔團隊處理。

    堅韌彈性座墊結構

    黑曜星採用進口高筋織帶打底,搭配上雙層高密度泡棉。赫里亞堅持使用符合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內裝材料難燃性能要求。使整體坐感更舒適更放鬆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