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抓布沙發 功能性沙發

派拉蒙-貓抓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352cm | 貴妃深248cm

此款沙發設計外觀源自於知名義大利家具品牌,設計者希望以扎實的用料,給國人以實在的價格也能享受如進口高級家具品牌的舒適感。

派拉蒙獨特的海灣設計,給人帶來大氣及奢華的感受。再搭配上義大利進口頭層牛皮,是您不能錯過的經典沙發。

赫里亞的落地式沙發款,腳高度約3cm-5cm,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坐墊滑軌設計

    派拉蒙採用坐墊滑軌設計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五段式背墊

    五段式背墊能一次符合低背與高背沙發的需求。低背沙發呈現的空間感較寬闊;而高背沙發符合人體工學,能提供乘坐者最舒適的休憩,是一款多變的沙發款式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