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波洛克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326cm | 總深98cm

波洛克沙發是一組融合生活與舒適的創新沙發,簡約方正的設計,搭配上無線充電與USB充電功能,一整天賴在沙發上都沒有問題!

側邊扶手與坐墊下方的坐框皆採用實木框架,搭配上黑色金屬鐵框,是熱愛現代裝潢風格的頂尖選擇。

低背沙發的外型相對簡約時尚,增加空間的視覺穿透性,通常是大坪數、或是沒有沙發牆的客廳會使用。

因內裡為100%天然羽絨製作,故需時常拍打整理維持蓬鬆度,以持續沙發表面的張力與支撐感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可移動式頭枕設計

    波洛克可以加掛移動式的頭枕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實木燈具+充電座

    波洛克選用高級實木燈與充電座素材,提供無線充電與USB兩種充電方式,無線充電盤可應用於市面上多數的品牌手機。內含無線充電盤一個與USB充電座兩個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