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抓布沙發 功能性沙發

提香-貓抓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73cm | 總深100cm

源自於義大利品牌,這款沙發整體結構垂直交錯的簡潔線條設計,能給予身體曲線完美的支撐角度。作品特殊的扶手前後坳折設計,在功能和審美之間達成完美平衡,帶來令人愉悅的美麗視覺,反映出用戶們的個性和生活方式。

為了保證舒適的坐感,頭背靠採用無段式調整功能,可以根據不同姿態自由調整,讓用戶擁有輕鬆自然的坐臥感受。與主體相比,腿部的設計輕盈纖細,減少了沉悶感,體貼鬆軟的質感也讓人落座不想起來,同時別緻的形態更讓它具有強烈的存在感,成為空間裡的絕對主角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可調整式頭枕設計

    提香採用無段式頭枕的調節,可以符合不同身高差的家人需求,滿足您頭部支撐的需要。赫里亞堅持採用高品質五金材料,讓您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    全羽絨材料

    提香腰枕採用全羽絨材料,乘坐起來包覆性極佳。赫里亞使用的羽絨均為通過疾病檢驗證明的產品,我們拒絕使用來路不明的羽絨,只為了給您最安心的選擇。
    因為100%天然羽絨製作,故需時常拍打整理維持蓬鬆度,以持續沙發表面的張力與支撐感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  • 宇謀Wish|提香

    終於!
    在今年讓我找到了滿意的沙發
    不僅是防貓抓、不易沾毛布料
    又能兼顧親膚類皮革的舒適度與配色質感

    more arrow
  • [心得] 萬中選一:赫里亞提香沙發

    一踏進赫里亞,
    瞬間感受到他們家沙發的設計檔次跟其他品牌有挺大的差異,無論是現場的
    色調配搭、沙發坐感都很對我們家的胃口。

    more arrow
  • 時尚的提香沙發

    赫里亞的沙發款示時尚不褪流行、
    花色的選擇也相當多樣,
    面料與顏色更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搭配,
    沙發在靠背和頸部的支撐度也很足夠!

    more arrow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