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抓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圖靈-貓抓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68cm | 總深93cm

從溫馨輕鬆生活氣息給居者帶來的愉悅,到挖掘空間的非凡潛能,只要最簡約的筆觸即可達成。

獨特雙色迷幻沙發設計,採用純羽絨及棉麻布製成,綿軟蓬鬆,手感極佳,久坐不塌,成功將自然元素融入家居空間,造型趣致,在兼具實用性的同時,是裝飾感很出色的一款沙發藝術品。 精準的人體工程學尺度,極致的用料,精密的工藝巧妙地融合了北歐的有機曲線,讓整體線條美到了極點,充滿藝術氣息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雙色變換設計

    圖靈獨特的雙色變換設計,可以滿足喜愛俏皮風格的您。沙發是客廳唯一的主角,採用搶眼的對比色彩搭配,使整體居家設計風格更活潑。

    線徑2.4mm的獨立筒

    赫里亞堅持使用線徑2.4mm的獨立筒,均勻受高熱高壓的彈簧,彈性、硬度、耐久度較好。彈簧使用的鋼質越好,就能擁有足夠的回彈力,彈性不容易疲乏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FABRIC CHOOSEN

面料選用建議

WORKS

作品實績
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