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瓦干達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83cm | 總深91cm

"The way you are"是赫里亞沙發宣導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理念,在產品設計及打造過程中處處被踐行,實踐義大利手工的精髓,汲取現代北歐極簡設計風格,選用上等型材,重視對先進生產技術的應用和嚴格的環保標準,平衡各種家居產品的實用性,最終成就了每一件經典的傢俱作品。

瓦干達結構優雅和諧,置身其中讓人放鬆身心,盡情奢享讀書和休閒的樂趣。嫺熟細密的手工針,與羽絨沙發椅的組合,成就超級柔軟之感,完美貼合身體曲線的弧度和轉折,整齊劃一均勻俐落的走線,無不令人在日常使用中感受到愉悅和體貼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全羽絨材料

    瓦干達的背枕採用全羽絨材料,乘坐起來包覆性極佳。赫里亞使用的羽絨均為通過疾病檢驗證明的產品,我們拒絕使用來路不明的羽絨,只為了給您最安心的選擇。

    堅韌彈性座墊結構

    瓦干達採用進口高筋織帶打底,搭配上雙層高密度泡棉。赫里亞堅持使用符合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內裝材料難燃性能要求。使整體坐感更舒適更放鬆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