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沙發 人體工學沙發

新天地-布沙發

參考尺寸 總寬268cm | 總深86cm

此款新天地為市面上少見高腳沙發+2.4線徑獨立筒機芯,使坐部更具彈性與舒適性,具強勁支撐力防干擾不易凹陷變形。

窄扶手搭配上高腳沙發的款式,會使整體空間感更寬闊,適合小坪數的空間選擇。

因內裡為100%天然羽絨製作,故需時常拍打整理維持蓬鬆度,以持續沙發表面的張力與支撐感。

赫里亞的高腳式沙發款,椅腳高度約12cm-17cm,市售大部分的掃地機器人皆可以順利運作,另外為了給您完美的乘坐體驗,赫里亞沙發的椅腳高度部分,恕不提供更改高度服務。
  • DETAIL AND STRUCTURE

    沙發細節與結構

    sofada
  • DESCRIPTION

    詳細說明

    小坪數必備

    新天地選用高腳及窄扶手設計,可以使整體空間更寬闊。相同沙發尺寸下,扶手所占的空間越小,坐面的空間就越大,非常適合小坪數的居家空間。

    線徑2.4mm的獨立筒

    赫里亞堅持使用線徑2.4mm的獨立筒,均勻受高熱高壓的彈簧,彈性、硬度、耐久度較好。彈簧使用的鋼質越好,就能擁有足夠的回彈力,彈性不容易疲乏。

    嚴選表面布件

    赫里亞採用的布料,均通過SGS認證無毒害、耐磨度、色牢度、抗撕裂、無斷紗、無起毬測試,同時也通過歐盟人體皮膚無毒認證,符合嬰幼兒使用安全標準。

RECOMMEND TO YOU
沙發開箱文專區
  • 【開箱】赫里亞手工訂製真皮沙發~

    我和老公都喜歡「新天地」這款,
    材質是獨立筒,坐起來很有支撐性,腰椎也很舒服。
    現場展示是布製款,也可以改成我們想要的皮製款,
    完全客製化的訂製沙發好處就是能隨需求調整。

    more arrow
bg
YOU MIGHT INTEREST

您可能也有興趣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