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質嚴選 bg
Quality
品質嚴選

赫里亞在工廠內部設有嚴密的品管制度,且只選用通過國際檢測標準的素材,堅定守護安心品質

沙發安心保固

精工磨細節,締造安心好品質

『赫里亞』的工廠規模,是台灣沙發業精品等級,場內設有流暢縝密的產品製程、品管制度,
讓每一座沙發從組裝到包裝,都有專人時時把關。

而我們所使用的沙發素材,更通過了SGS無毒、無重金屬認證: 

支撐全家重量的架構,是採用強韌安全的柳安實木、松木;吸納壓力的筒芯,則是以高碳鋼獨立筒,來作為承重核心。 
坐墊所使用的天然乳膠海綿、泡棉、絲棉、表布,全都是以不會刺激肌膚的安全素材來製作,並以人工方式,運用進口的車縫機與邦迪車縫線,進行細密的表皮縫製,同步展示了精緻品味與耐用價值。 
此外,我們的木作技師團隊,都是擁有多年資歷與經驗的專業職人。 
能因應每批生產素材的特性,做出機器無法細緻調整的彈性規劃,讓我們珍貴的素材,能在他們手下,做出最好的發揮。

專注苛求每道工法細節,只為了用好品質,滿足您的每分期待!

最重要的是,我們的沙發,還通過SGS以「重壓15公分10萬次,完全無塌陷損壞」的耐久測試。
 

針對泡棉內材及坐墊結構保固5年!
本廠沙發坐墊結構送驗SGS壓力測試(以瑪莎拉蒂為送件樣本),測試方法以下壓15公分,以平均同一位置每天約坐25次,每年約9,125次為標準,重複坐壓100,000次後,完全無塌陷損壞,有依據的提出針對泡棉內材及結構保固5年。

赫里亞的結構保固五年,針對【泡綿】保固是以肉眼看出最高與最低處3公分以上落差達保固標準,依客戶經驗泡棉因使用方式不同造成1-2公分及些微軟硬度落差,屬正常使用後差異。惟沙發表層【絲棉】屬消耗性材料,不在保固範疇,但不影響使用壽命,請安心使用沙發產品。

若肉眼看出最高與最低處3公分以上落差實屬凹陷,此現象達保固標準,請務必與我們聯絡處理。

 

保固注意事項 
赫里亞對於下列事項,不予退貨、換貨及退款處理:

  • 沙發的布料與皮質及縫線處由於環境因素不同與人為使用差異,故不提供保固。
  • 沙發的軟硬度、支撐度、服貼度……等為個人主觀認知問題,無法有客觀事實認定或測量,故不提供保固。
  • 所有保固情形均是在一般家庭正常使用情況下。正常性損耗、刮傷、撞擊、切割或意外造成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  • 自行拆解、改裝或修補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  • 如欲放置營業場所及公開場合之商品則無保固。
  • 因商品放置潮濕地點,導致商品受潮材質發霉、受損、變形,則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  • 保固期內,因不當操作使用或人為因素導致內材、結構、零件、耗材、布套或皮套於保固期內需換新,得酌收費用。
  • 赫里亞沙發產品保固服務地區為台灣本島,不包含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等離島地區。

 


保修服務

本公司針對尚未停產之商品,超過保固期仍繼續提供維修服務,但購買者需負擔維修費用。
商品維修後,給予半年保固。
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