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9.27 挑選指南

大公開!【不踩雷買沙發秘技重點】

THEME TGAS :

7fc2a9fd201fd6adb8c8b606a75e0ad1
夢想中的家終於裝潢好了,卻開始頭痛到底該怎麼買沙發嗎?
別擔心,赫里亞知道你的痛苦煩惱獨家公開買沙發密技絕對不踩雷,
不管去哪一家問,開口問這三個重點,店員保證不呼攏你,如果還被你考倒,那你就要考慮是不是要用這家囉~

重點1、沙發是否有噴膠固定
當沙發整組做好以後,如果沙發有封底布,我們就無法看到裡面的結構。
工廠如果有用噴膠將沙發結構密封牢固,對結構的穩定性、牢固性以及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。

赫里亞沙發獨家使用新型態環保膠,唯一通過SGS檢測不含6大毒害檢驗,保證沒有甲醛、甲苯、鉛、鎘、汞、六價鉻,
堅持不用一般平價沙發使用的低階強力膠,除了會產生異味殘留,並具有甲苯含量,就是為了提供給您最高等級的沙發座椅!
立馬來看看檢驗報告


重點2、沙發座墊的材質成分?
沙發座包是用哪樣的材質,是一般的海綿、乳膠海綿還是彈簧包,
不同材質製作對坐感的舒適度和使用壽命有很大的影響,同等條件下,高品質的海綿坐感更舒服,
沙發的使用壽命可以更長。有些坐包還有可能使用鴨毛鵝毛做為填充物,但如果羽絨處理不好,
坐上一段時間,羽毛就有可能跑出來,尤其是越低價的沙發,製作工夫越不佳,羽毛包不好就容易跑出來。

赫里亞沙發堅持使用無毒的MDI環保泡棉,取代傳統低價沙發以TDI發泡產生之有害氣體,
唯一通過SGS檢測不含6大毒害檢驗,保證沒甲醛、甲苯、鉛、鎘、汞、六價鉻,
並且沙發填充物使用三層結構:

(1) 第一層使用乳膠海綿,
乳膠的結構屬於全部連孔的橡膠材料,這種海綿提供軟Q的坐感,同時還具有吸收震動與耐壓縮疲勞的特點。

(2) 第二層使用高密度泡棉,
泡棉依坐感大致分為超軟、軟、中、硬、超硬,為符合每位消費者不同的使用習慣,皆可依不同需求調整。
赫里亞堅持使用高回彈性的高密度泡棉,耐久坐且不易變形,並且泡棉也符合車輛安全審驗中心內裝材料難燃性能要求。

(3) 最後鋪上一層絲棉,
增加整組沙發的透氣性及散熱性,讓整個坐感更舒適。立馬來看看赫里亞獨家製作技術

重點3、 真皮沙發是全真皮嗎?
各位不要以為許多工廠號稱產品是
真皮沙發就是全真皮喔~
這是一個比較容易混淆的問題,
其實皮革有很多種,
全皮沙發有可能是
✦全頭層牛皮,
✦頭層牛皮加二層牛皮、
✦頭層牛皮加PVC、
✦頭層牛皮加PU、
✦全PU、
✦全PVC。
很多工廠無論是哪一種,就直接跟你說都是全皮。
其實,如果按照成本來算的話,上面排列順序是從高到低的,也就是全頭層牛皮是最貴。
一件牛皮可加工層數很多,其中絕對數頭層牛皮耐用性最佳,這個成本差異很大,也是最容易被騙的地方!

赫里亞沙發堅持使用頂級全頭層牛皮,獨家引進世界頂尖製革工藝的義大利進口牛皮,保證全沙發都使用耐磨頭層牛皮,
在赫里亞沙發是看不到二、三層皮的。並且這樣的頭層牛皮親膚性極佳,牛皮是生物皮膚,其特有的柔軟觸感,絕對是真皮沙發最頂級的材質呈現。
立馬來看看赫里亞頂級牛皮沙發

以上就是赫編不藏私地教大家如何選購沙發的秘訣啦,
希望大家都能夠挑選到自己喜歡、真正適合家中裝潢風格、耐用、耐磨、有保固的好沙發囉!
 
bg
YOU MIGHT INTEREST
您可能也有興趣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