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0.23 挑選指南

選購皮沙發前必須知道的牛皮特性

THEME TGAS :

 
 

為什麼皮沙發會有皺褶與紋路

常常遇到客戶問為什麼你們的皮沙發為什麼會有皺摺及紋路,是不是假皮?劣質皮?還是充填物不夠飽滿?

其實正因為是真皮才有的特性,提供牛皮皺摺特性知識供您參考!

 

牛皮,就是從牛隻身上最下來的皮革,因為很耐用,所以廣泛應用在生活上,皮鞋、皮包、牛皮沙發等等,都用的到。一般人不太會去發現牛皮有皺紋,是因為使用在皮鞋或皮包上的面積都很小,不像牛皮沙發面積很大,接合的部份又多,就很容易看的出來。如果把牛的皮膚對應在人的皮膚上,其實就很容易想的通。人會不會長皺紋?當然會,那牛也會囉!
 

如何判別好的皮沙發

而且觀察一下我們自己,通常頸部紋路較深、四肢接合的地方較皺,肚皮的部則較鬆軟;所以一套牛皮沙發,使用面積這麼大,當然就有使用到牛皮的各個部位,當然每一塊皺的程度就不一樣了,紋路也會不相同。基本上稍微有皺摺的牛皮越耐用,相對的,蹦的越緊或拉的越緊的牛皮,因為失去牛皮天然的彈性,反經久坐後更不耐用。

 

所以我們的皮沙發在編製時會適當保留牛皮的彈性,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還是會挑剔皮革沙發皺摺的程度,但是在國外反而覺得是種自然的美感,所以要坐好的皮革沙發還是要有牛皮皺摺的概念喔!

 

 

 

 

bg
YOU MIGHT INTEREST
您可能也有興趣
單元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