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1.01 挑選指南

客製化沙發讓款式、舒適一起實現!守護家人幸福不可或缺的存在

THEME TGAS :

 

「當你購入一張桌子、一張沙發,開始在桌上用餐或發呆、小狗躍上沙發陪你一起看電視,這時刻才是一件家具真正擁有生命的開始,這是你的家、你的真實生活、你的人生縮影。」知名建築師Piero Lissoni勾勒出家的想像,而沙發,正是一個完美起居生活的靈魂要角。

 

 

客製化沙發從尺寸規格到外觀,皆能選擇符合需求的款式

 

而如何選擇「合宜」的完美沙發,更是一門學問。客製化沙發跳脫制式的尺寸框架,依照空間需求,確保順暢的生活動線與一定的活動空間,挑選喜好的布料材質與坐感,符合個人的肩、背、腰等沙發角度,兼及功能性設計。

無論是沙發款式尺寸、規格到沙發角等細節,甚至到材質、顏色、風格都可依家中的室內設計風格條件做出變化,與家中整體空間設計風格統一。不但能發揮創意巧思,相較於國外設計師的名牌傢俱,更能將價格控制在合理的預算範圍之內。

 

就讓我們來看看赫里亞的客製化沙發案例,為家庭打造出專屬美好的居家輕生活吧!

 
 

 客製化沙發Case 01:魔術方塊配色

 

布料的輕透材質,運用跳色讓尺寸約300cm的沙發,成為客廳中的亮點。讓家中簡單清新的輕量裝潢,也能擁有一座具有質量的沙發,成為客廳的裝飾主角。

 

 

客製化沙發Case 02:完美慵懶的L型貴妃腳椅

 

雙L型的完美形式,一邊是貴妃椅,另一邊則是加腳椅的形式,成為His & Her的完美呈現。坐臥各據山頭,各安其所,讓家居生活多了幾分閒適奢華的慵懶氣息。

 

 

客製化沙發Case 03:異材質的混搭藝術

 

牛皮搭配布料的混搭客製化沙發,除了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家居色彩,更能在不同的季節給居住者不同的空間暖度,為空間拉出不一樣的層次感。

 

 

客製化沙發Case 04:享受舒適的極致感受

 

想當沙發懶骨頭的極致,就是雙腳椅拼成一張床!這個客製化沙發案例用沙發與腳椅拼接,腳椅在訪客多時可以充當單椅,讓親友訪客來時不用擔心座位不夠;晚上搖身一變又是追劇的舒適腳椅,任你盡情地安心躺臥。


赫里亞沙發擁有30年的精湛工藝經驗,同時擁有設計、構圖、配色、製作等開發技術,隨時支援高彈性的客製化沙發風格!解決您生活上各種情境問題,在「功能性」與「舒適度」之間反覆琢磨、無數粹鍊,以經濟合理的價格,為每個人,打造專屬的居家質感,堪稱傢俱工藝的經典之作!

 

bg
YOU MIGHT INTEREST
您可能也有興趣
單元選單